在下南木

喜欢留个小心心~

希望你可以在这看到不同的故事,体验不同的人生~

嘿,我的朋友!你发现了这里,派给你一份好运,记得查收~

【那园子】张九龄×你(22)危险

你问危险是什么?

我会说:

“像是砧板上的鱼,或是狼群里的羊。”






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!”


      沉重的呼吸打在脸上,带着特有的柠檬香气,不同于学校里阳光的学长学弟,清新中还夹杂着淡淡烟味和酒气。

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张九龄不知深浅的试探有些惹怒了你,可万万没想到是这种结果,伸出手的手悬在半空中无处安放。


     这就像是动物世界里的故事,最原始的本能始终是人类无法摆脱的,纵使我们再高级,这个词汇始终有一个前提---动物。


     而动物们在极度危险的情况下,最先做出的反应不是反抗,不是逃脱,却是大脑一片空白的失去行动力。




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社交距离!”


     气急败坏的反抗,却越发的底气不足,越来越小声的话,在张九龄那里直接被无声的略过。


     “不知道”


     张九龄越发的酒精上头,眼神有些迷离,视线下移略过曾被框架遮住的,笔直的鼻梁,还有明眸下的皓齿。


     “可以吗?”


     低沉的嗓音让三个字就足以扰乱思绪,“恋爱是用来谈的”南木先前没由来的话推了一把自己。






     没有可以,没有不可以。


     无声的沉默中,张九龄换来的是一个吻,充满着真诚而试探的吻,他走向的她每一步都是如此的小心翼翼。


     强压住内心的激动,张九龄悄悄挪开一些距离,不远也不会太近,刚刚好就在身后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他始终都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远了就不知道被谁叼走,近了又怕成为危险,最好让她一回头就能看见。


     没有打草惊蛇,

     动物世界的故事也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 不是原始的本能,

     而是内心的认定。

     没有酒精的迷惑,

     是清醒的选择。






     我走向你的每一步都是我的选择,我选择真诚的喜欢你,藏起我的热情,作为公主的侍卫。


     我知道自己的软弱,逃避而不是解决是我的惯用伎俩,不够漂亮不够有才华,所以我习惯于藏匿。


     不知身边的王九龙和南木什么时候离开的,只是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,确定以及肯定他们不在。


     “张九龄你要知道我花光了所有勇气,才会做出那么出格的举动”这是心底的话,是不敢直面说出的话。


     张九龄谈过恋爱,可始终看不透眼前人想要的是什么,甜言蜜语他说不出来,那不过是口腹蜜剑罢了。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打开手机,屏幕的光有些刺眼,张九龄下滑界面将亮度调暗,看见王九龙发来的消息后,偷偷从花瓶里抽出一支白玫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然后就是传来的一声惊呼,事实证明人在精神极度紧张下,任何事物都会成为骆驼的稻草。


     “送你的”


     “这是?”


     “白玫瑰”


     当一个人似乎清楚的明白另一个人,必定会有所察觉,就好像你送我花,我知道它很美,但你知道我不曾知晓它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屏幕再次亮起,

     白玫瑰花语---不为人知的美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