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南木

喜欢留个小心心~

希望你可以在这看到不同的故事,体验不同的人生~

嘿,我的朋友!你发现了这里,派给你一份好运,记得查收~

【那园子】张九龄×你(23)风平

  “南木!我收到回复了!”


     你兴奋的跟宋玥打着电话,激动的差点把手机都扔了出去,就在刚刚一封来自异国的邮件,打破了这个平静的中午。


     “真的!我就说你可以的吧!”


     宋玥此刻异常心虚,对比那可怜的口语成绩,还有面试完的反应,南木是真的没想到竟然过了。


     “你在家吧,我一会过去!”


     “路上慢点”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等我”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电话那头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,紧接着是一声惊呼,听上去应该是碰倒了什么,然后是钥匙掉在地上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紧接着门关上了,钥匙清脆的声音再次响起,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
     “忘了手机,嘿嘿”


     “诶呀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宋玥对着手机长叹一口气,对于这般场面早就习以为常,但又想到不久后就要出国的你,实属无奈。


     看着手里的邮件,幻想着以后的美好日子,窗外的风景转换,阳光毫不吝啬的撒下,一切都暖洋洋的。


     只是另一边的宋玥,在家里转了一圈又一圈,身边的南木乖巧的卧在脚边,依然没能缓解主人的情绪。






     “我来啦,开门”


     “这么快阿?”


     宋玥的表情有些复杂,但脸上依然挂着笑容,你也没多想,侧身躲过走到鞋柜旁。


     “今天不堵车,晚上咱俩好好嗨一场”


     “行,舍命陪君子了”


     换上专属拖鞋,一下子扑到沙发上,太阳晒的温度刚刚好,深吸一口阳光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“啊切!南木你又上沙发”


     偷偷溜走的肥美背影,听到这话后猛的一顿,心虚的回过头,然后歪着头观察你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“放下我的拖鞋”






     南木使出卖萌绝技,在惨遭拒绝之后秒变飞机耳,眼神飘忽,小心翼翼的低头,叼起刚放下的拖鞋,刷的一下跑回花园。


     阳光晒的你实在舒服,翻身仰躺在沙发上,冲着天花板,对在厨房做鸡胸肉的南木喊道。


     “玥~你家南木越来越像你了”


     “滚蛋,你才狗”


     你看着天花板,眼前浮现出南木拿着大刀凶人的画面,这种反差感还真是有点意思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“晚上还想不想吃了?敢惹大厨?”


     “我要吃蛋挞”


     “我看你像蛋挞”






     “说相声呐,又抢我饭碗”


     王九龙拎着一袋子食材出现在门口,你从沙发上坐了起来,跟在他身后进了厨房。


     “夫人,任务完成了阿”


     “床头有个盒子”


     收到新任务的王九龙,恋恋不舍的搂着宋玥,又亲亲头发,然后转身冲你点头问好,向楼上走去。


     “你俩怎么还跟谈恋爱似的”


     南木擦干手上的水渍,将纸巾揉作一团扔进垃圾桶,从厨房里探出头来,挑眉调侃道。


     “羡慕阿~”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此时,张九龄正悠闲的靠在车上,抬手看了眼腕上的表,轻扶墨镜,对着车窗整理起了头发,静候王九龙的到来。


     “老大”


     “生产队的驴也不能这么用”


     “您比驴厉害”


     王九龙伸手敏捷,迅速向后撤开,躲过一劫,张九龄就没那么幸运了,一脚下去没收住,直接踢到车门。


     看着自己的大奔,心里犹如刀割般,摘下墨镜隔空给了王九龙一眼刀,背后发凉的王九龙则加快手里的速度,转身跑进屋里。


     “龄哥辛苦”


     张九龄冲着宋玥一笑,走到你身后,细心的替你挽起袖子,然后伸手从上面的柜子里拿出碗,放在一旁。


     “我来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1)